春暖花开,奔你而来

一只学分. 南北 纬钧 九明 启程都可~
《名学》yyds!

奔跑吧,W!(03)

“Hi!”那两个人影定了定神,冲了过来。这更是吓得王祖蓝在地上打起了滚【恐惧面前毫无偶像包袱……】,嘴里狂叫着:“不要!啊!——”

“你干什么呀,王祖蓝。是我们,窦骁&马苏!”

“害,是嘉宾呀!”邓超转过头来,埋怨道,“王祖蓝,你在搞什么东西~”

9人汇合,顺着巨响的方向,他们找到了一个神秘屋舍。穿过门堂,幽暗的BGM在心中响起,慢慢走着,王宝强突然踢到了什么软软的东西,他吓得一机灵,马上弹开。定睛一看,他不禁倒吸一口冷气,“死人啦!!”

“What?!”郑恺满怀不信之心,“别吓我!”

“哎呀妈呀,不不不不……”陈赫拿手电筒一照,吓出一身冷汗,语无伦次地说道,“这不……不是……是导演……”

“陆浩!他确认死了吗?!”Angelababy还是一如既往的沉稳,“看看还有没有呼吸!”

“真的,真的……没有呼吸了!”王宝强像是要哭出来,惊慌中大口喘着粗气,不知该如何是好。

“先打120……”郑恺无力地掏出手机,“喂,是120吗?有人停止呼吸了这,怎么办啊……”


“好,欢迎大家来到新一期的节目!”提示音响起,众人回过头来,“今天是我们《奔跑吧,兄弟》第一期的录制,可是导演陆浩却惨死录制现场,你们需要查明究竟是谁杀了他!因为现场只有你们9个,所以凶手就在你们之间!!”

【温馨提示:本文情节纯属娱乐,不具有现实意义】

气氛产生了微妙的变化,9个人互相看着,悬疑感开始在9人间游荡。

“我觉得我首先没嫌疑,我在这里面真的吓得要死,那还有心情杀人……”王祖蓝率先发声,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“怂包”本性。

“就等着第一个人说话呢,王祖蓝,”邓超将矛头对准了王祖蓝,“这么急于撇清嫌疑啊~”

“朋友们,救护车来了!”

“先把他抬上车!我们跟着去医院看看。”邓超停下争吵,说道。

“Hello,大家好,我们是萌探兄妹。根据我们的初步调查,你们中间有人是冒用身份进来的,他们可能就是杀害陆浩导演的真凶!”王术一和陆恩馨走了出来,一言不合开始cue流程,“要想找到身份冒用的证据,我们先到各位休息的酒店里寻找线索吧!”

“好!Let's go!”邓超活力满满地走在前面,却惨遭吐槽。

Angelababy:叔叔,您小心扭伤~

邓超:……夺笋那!

评论(16)

热度(8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