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暖花开,奔你而来

一只学分. 南北 纬钧 九明 启程都可~
《名学》yyds!

奔跑吧,W(02)

“什么?”李晨一惊,打了个激灵,“这啥玩意,什么鬼啊?!”

“别慌,别慌,”Angelababy稳住心态,率先循声走了过去,“去看看what happened!”

王宝强把baby护在身后,凭借一身高强武功,义不容辞的走在了最前面,带着黑夜里不知所措的众人向前行进。剩下的5个人也渐渐缓过神来。陈赫打趣道:“这个节目刚开头就要玩恐怖戏码吗?!奔跑不是很阳光的事情吗……我们几个刚才这样播出去真的……”

“颜面扫地!”邓超接过话头,笑着说,“这样看起来真的很蠢……”

摸黑走路真的很难,但见这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——黑暗中突然闪出两个人影,模模糊糊却清晰可见其身影。月光洒下,气氛更显诡异。走在最后的王祖蓝扭头一看,正对那两个人影,几乎同时,王祖蓝和对面的人一起尖叫起来!

“哎哟,哎哟!别过来!不是,这啥呀这是!那有人!”王祖蓝感觉这个世界再也没有爱了,紧紧抱住在他前面的郑恺,瘫坐在地上,以一种摆烂的姿态说道,“我人麻了呀!爱咋咋地吧……”

前面的6个人不明所以,却也着实被王祖蓝吓得不轻,郑恺作为第一受害者,更是直接控诉道:“你干啥呀王祖蓝,我真……”


2014.08.28 14:00 浙江杭州

导演:下午好,晚上录制别忘了。

嘉宾:收到!

评论(3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